close

行政助理

還以為行政助理的工作都是些很女孩子的工作

沒想到。。。

今天除了寫寫網頁之外

我還去幫忙看了DVD播放器該怎麼錄影

那台播放器是能直接寫入DVD光碟內

問題是!!!!

後面接音源線 印象端子線 S端子線

拉里拉雜的接孔不下20多個

我的媽媽咪呀~!

看說明書還弄了老半天才把線弄好

原來是他的線沒接好

難怪螢幕都沒播放器的訊號

還有事務機又出槌不能掃描後複印了

也是弄了好半天

還有組長要把電腦搬到房間內

網路線不夠長也是我跑腿去買= =

而且最該死的是。。

買了20米的回來接一接才發現不夠長

又跑去買了一條10米的外加一個雙絞線的接頭

而且網路變慢或是連不上也是叫我= ㄦ="

我到覺得這份工作比較像網管的

不太像行政助理= ="

總之電腦有關的大小事都叫我

呵呵。。誰叫我在履歷表上寫資管系= ="

不過我有個疑問。。。

如果一個女生當行政助理的話

有辦法弄這些東西嗎?

= ="多虧大學四年被室友的電腦磨練出來的

稍微OK的維修能力 現在倒是幫了不少忙


總而言之。。。第二天上班還算適應囉

大哥說現在算是淡季 所以不會忙

業務多的時候室話費會高達8000多一個月

現在室話好像才3000多

恩= ="

還好不用去加油站或是便利商店弄那些錢又少又累的工作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話說下個月5號領錢

這樣這個月才做幾天而已(26號開始) 我想能領個3千就不錯了

我打算拿這些錢去幫小不點和ANGEL買貓狗罐頭給他們加菜~

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

<8月29日  剛剛問了組長薪資方面的問題組長說:你是新進人員 起薪是2萬 全勤的話獎金2千

= ㄦ=" 之前上一任會計小姐才跟我說起薪好像是22000 感覺好像有被黑到的感覺  好像少了2千塊

之後是看表現調薪水  = =  總而言之 不管薪水多少 班還是得上= ㄦ=">


----------------久違的分隔線先生----------------------


大家好

又到了某呆劇場

話說最近好像很久沒遇到小宅兔了耶~(輕拍手)

難道又在宅著打電動了?(遠方塵土飛揚~~)

天外飛來一腿(吐)

ㄎㄎ。。。嗨小宅兔你好

某兔:揍死你呀!

某兔:庵打電動要你管~欠揍

= ㄦ=" 

某呆:話說小宅兔最近都在幹什麼?

某兔:打電動!

某呆:打電動外呢?

某兔:陪家人

某呆:陪家人外呢?

某兔:看書!

某呆:那除了看書以外呢?

某兔:揍阿呆!

某呆:嗚~~好冷淡的小宅兔~~(抱)

(以下畫面馬賽克處理...............)

某呆:不能把順位稍微換一下嗎?

某兔:可以啊~ 家人>電動>書>電視>日劇>賴床>。。。。>揍阿呆

= ㄦ= "

最近比較忙一點 

剛開始上班 之前又再幫我弟弄學校的東西

好久沒有畫畫了說。。SORRY

不過不過~某呆劇場還是會繼續演出的

你說是吧~老兔(拍)

某兔:(搥)(踢)

某呆,某兔 下台一鞠躬

這個阿呆有點呆,這隻兔子有點壞(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056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