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正式上班的第一天囉~~~


話說 今天就是第一天上班的日子了~~~~

原本很擔心一開始就要我最不擅長的接訂單或是電話詢問的部份

(我講電話的習慣都不是很正經= ㄦ=")

沒想到今天的工作就是寫寫網頁= ㄦ="

不過太久沒碰了還真的要看一看才知道該怎麼寫

邊上網看教學邊做= ㄦ="

總之~第一天還沒碰到電話

倒是電腦出了不少問題

一下子印表機不能用 一下子事務機不能掃描

不然就是傳真機沒墨水  網頁不能開= ㄦ="

我比較懷疑我到底是"電腦工程師"還是"行政助理"= ="

不過工作倒是不累   或者該說 我還沒接觸到累的部份吧

畢盡也才第一天上班

不過薪水2萬2 全勤獎金2000 其實也算不錯了

總比肯德基和便利商店高

而且要補貨還真的很累

我ㄧ度懷疑我會被錄取就是因為當初跟她說我是資管系的

我電腦還不錯= =

剛好碰上他們每台電腦都在哀嚎

算是運氣好吧= ㄦ=" 不然就要繼續當米蟲找工作了

而且雖然只有4個員工 不過都還蠻不錯的

下午還請我吃鮮芋仙(每個人都有)  還請了一之炸雞翅

= ㄦ=" 媽呀  這樣放假的時候不去健身房的話肯定會肥死呀!!!!

阿阿阿阿~~~~~(漸遠)

呼~~~不過看了一整天電腦

眼睛還是會累的

雖然不像以前去工廠累到趴著不會動

不過說真的這工作真的輕鬆多了= ㄦ="

恩~~~希望工作順利囉



順帶一題 我是裡面最年輕的呦~~(羞)

裡面新來的會計小姐女兒都二專畢業了= ㄦ="

平均應該有30以上吧 我想= ="

(迷之音:你在失望什麼呀? 嘿嘿嘿)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056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