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中注定...

最近來了一些新弟兄

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有些人會向資深的人說一些煩惱

通常有一樣共同的就是女朋友的問題

因為距離很遙遠不能見面之類的...

可是怎麼聽我都覺得這樣的愛情好淺

當墜入愛情時會使人變的幼稚

但我認為愛情應該是一種可以兩個人一起向上提升

一起變的更好

我只能說我沒有辦法認同他的愛情觀

到底是手和手牽在一起的溫度  還是心和心摩擦的溫度

能夠讓人克服所有的困難繼續走下去

有時候女生不會把自己真正的想法說出來

她們會習慣性的說一些零碎的小事情

但 其實她只是希望你能發現她的異狀

能聆聽她內心的聲音

有時候只是需要一個很真誠的擁抱

需要的真的很簡單   只是很難察覺罷了

 

只因為距離就被打破的愛情

太脆弱 也太微渺

那種被綑綁的愛情 不適合我

因為

 我想要的幸福不是那樣的

 

我想要的溫暖 並不是由手掌心的溫度傳遞

而是由內心溫暖到全身的溫度。

 

命中注定 其實我不太相信

真正的愛情 只需要1%的緣份 和99%的努力 對吧!

 

當然 也希望這些人能夠好好的維持關係到退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056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