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的男朋友每次講電話都不超過10分鐘...

當聽到有人在描述著與男朋友之間因交往時間過長,已經過了愛情的賞味期限了

的確 最痛苦的就是沒有辦法在聊下去

為什麼我不想辦亞太和威寶,就是因為太頻繁的無意義的話 會使感情變淡

即使很方便 很省錢

這樣說好了,今天如果月租333可以一直打

那是不是會變成沒有什麼事情也打,到最後就算有比較重要的事情也早已接電話接到麻木了

哪裡會有心去聽對方真正想傳達的意思呢?

雖然有時候電話費都上看2、3千元

但是反過來看,我只要花個幾千元,在我最想聽到妳的聲音的時候

思念最深最濃的時候就可以聽見妳的聲音

這些錢一點都不貴

反而是這幾通電話 我都會把對方的每一字每一句記下來。

可以用心去交流彼此當時的感受

不是我不喜歡每天講電話

只是我不希望太多無意義的言語讓感覺變的枯燥乏味

愛情就像跳舞

有人進,就要有人退

若一直踩到對方的腳,那要怎麼跳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056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