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放上背景音樂撥放器了!!

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呀!!(誤)

找到播放器的網址~

然後再找到一個可以支援外連的網路空間~

然後把自己喜歡的音樂傳到網路空間後~!!

把檔案的連結丟到播放器的編輯上

最後把形成的撥放器語法丟上pixnet就大功告成啦!!!!!

其實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 ㄦ=(汗)

不過這個網路空間可以放5G的檔案喔!!!(每日流量2G)

可以外連的確是很好用的!!

以後點開我的部落格就有音樂了YA!

希望我常常更新囉~~(懶人一個...默)

繼續研究中~~~

-----------------------------MR.分隔線1號---------------------------------------------------

今天下午我打掃了家裡喔!!

掃地拖地洗廁所,好乖乖呢!!(還有洗床單、被套、枕頭套~)

不過現在已經有點腰酸背痛了= ㄦ="

老媽回來看到後第一句話:"你終於起來打掃了齁!!"

我:"對呀!我也覺得有點髒的離譜= ㄦ="

媽:"不過你房間還是一樣的亂麻~~~"

我:"明天我會整理乾淨.....吧(!?)"

希望明天我也能繼續把我的房間整理乾淨 阿門!

------------------------------MR.分隔線2號----------------------------------------

Morning清晨   - 衛蘭


When I hear the birds start singing
當我聽見鳥兒開始歌唱

I wanna see you
我想看見你

Hoo,hoo,do do do do...

When I see the leaves start fallin'
當我看見葉兒開始落下

I wanna see you
我想看見你

The only thing I'll do
我唯一能夠做到的

Don't you know
難道你不知道?

Is to rush and run to you
就是趕緊奔向著你


When I hear the clock start ticking
當我開始聽見時鐘滴答滴答地響起

I start to miss you
我開始想念你

Ooh...The only thing I'll do
Ooh...我唯一能夠做的

Is gonna dream of you
就是去追尋你的夢


Wanna stay by by by your side
很想停留在,在,在你身邊

You are my every thing
你就是我的一切

You are my only link
你是唯一能連接我

To the angel's wings
天使的翅膀

Talk about love love and
說起這種愛…愛情

I can't stop thinking of you
以及我不能停止思念著你

Such a crazy thing
這種瘋狂的情懷

Like snow fallin'in spring
好比會落雪的春天一樣


(You know every morning)
(你可知道,每天早上)

When I hear the birds start singing
當我聽見鳥兒開始歌唱

I wanna see you
我想看到你

Ooh...The only thing I'll do
Ooh...我唯一能夠做到的

Is to rush and run to you
就是趕緊奔向著你


When I hear the clock start ticking
當我開始聽見時鐘滴答滴答地響起

I start to miss you
我開始想念你

Ooh...The only thing I'll do
Ooh...我唯一能夠做到的

Is start to dream of you
就是開始夢想著你


If ound my angel in my life
我尋找到我生命中的天使了

I can not see why
我不見得為何?

I can not see why
我不見得為何?

We can't bein love till we die
何以我們不能相愛至死?


Wanna stay by by by your side
很想停留在,在,在你身邊

You are my everything
你就是我的一切

You are my only link
你就是唯一能連接我

To the angel's wings
到天使的翅膀

Talk about love love and
說起這種愛…愛情

I can't stop thinking of you
以及我不能停止想你

Such a crazy thing
這種瘋狂的情懷

Like snow fallin'in spring
就像會降雪的春天一樣


One day we'll spread our wings
總有一天我倆會展翅高飛

You and me da,You and me da
是你和我啊,是你和我啊

spread our wings do...do...do...
揮動我們的翅膀,do...do...do...

Wanna be wanna be wanna
很想很想很想

i wanna be,be your lover
成為你的情人


I'll run to you...ooh...
我定會奔向你...o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056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