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冬天 一直以來給我的印象就是 等待.

以前高中每天通勤,在早上6點多就到公車總站等著發車

在飄著細雨,空氣冷冽的讓人不舒服的天氣裡

也就是這種冬天,讓我好喜歡關東煮

在大概6點多的早上 也只有公車站隔壁的7-11有賣熱食

真的冷到受不了的時候,我總會去7-11買一份關東煮

然後裝滿滿一杯熱湯

在公車站的椅子上享受那短短5分鐘的溫暖

"好幸福喔"的想法早已讓人把等等的模擬考和刺骨的寒風一口氣忘光了

 

那時候看著車窗上的白色霧氣 用手指在上面畫了一個小圈圈

心裡總想著 如果能夠下雪 那該有多好

就這樣 3年過去了 

 

台灣

是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雖然大部分的台灣人都不是信奉基督教

我想 只是因為喜歡聖誕節給人的氛圍

或許是商人促銷庫存的一種手段吧 呵呵

 

禮拜六去了一趟中壢SOGO 

布置的好可愛 大樓外用彩色的卡通圖案填滿了一整片

光看就有種聖誕節的感覺

阿 依照每次到SOGO的慣例 

依舊跑去頂樓的遊樂場玩了200多元

還有3樓開了無印良品 哈哈

 

冬天的腳步到了

或許今年的冬天也和往年的一樣 並沒有甚麼特別

不一樣的 是多了一雙眼睛 陪我一起看2010年的冬天

會是什麼樣的模樣.

 

等待

冬天寒冷的天氣裡

那些平凡且渺小 卻由無比溫暖的小幸福.

LOVE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056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